德威特色


Dentway International Dental Group About


113 about image02

本院是完全是由醫師自己所主導的醫療團隊,裡面沒有一毛錢是財團的錢!所以它沒有公立醫院的效率問題,也無財團醫院的剝削與不尊重醫師的問題。它亦是融合一般牙科醫療院所與大型教學醫院特質之小型牙科醫院。本院除了有一般科外,在牙周病、假牙、矯正、植牙、根管治療均有絕不輸於一般教學醫院的專科醫師駐診,故一般醫師可以完全無後顧之憂的工作,當碰到需要諮詢各專科或跟管通不下去時,您可以完全無後顧之憂。

此外,本院相當大的特色乃是對住院醫師訓練的紮實,其嚴謹絕不輸給一般教學醫院。本院對住院醫師的訓練分三大系統 :

1.大型會議 : 網羅國內一流專家學者,蒞院定期演講上課,非僅住院醫師之paper report!也因為網羅的對象是各大醫院或醫院的一流專家學者,故可吸收各大學院或醫學院之精華,而非侷限於單一學院或某個學派,故住院醫師可有較宏觀之思維,這部分的metting是強制性的,不參加要扣錢的。

2.小型會議 : 由各專科醫師或院內聘請的專家學者開課,來讓住院醫師選,就像上大學時由學生來選教授開的課程。如此一來個人如對某一單科或對某個單元特別有興趣時,可藉由這部分來加強,這一部份的課程是自由上的,醫院不強迫,當住院醫師對某個專家或某個單元特別想聽時,也可做建議,我們會盡可能請這些專家學者來上課。

3.跟診制 : 這亦是本院獨創的住院醫師訓練制度,因牙科的工作常需經驗的累積,有時單純的上課難以使technique有長足的進步,故本院特設診制,也就是說您不用看病,只需坐在專家學者旁邊看他做,跟他的診,邊看邊學,臨床上看到問題馬上可以問,而不用煩惱業績。